2019
5/17
[本所訊息]
本所與「台灣國際私法研究會」、「世新大學法律學院」及「台灣法學基金會」等共同主辦「2019年國際私法學術會議」;主持律師許兆慶博士並針對仲裁法最新議題發表論文。
本所與「台灣國際私法研究會」、「世新大學法律學院」、「台灣法學基金會」、「中正大學法學院」及大陸「國際私法學會」等共同主辦「2019年國際私法學術會議」,除了2019年5月17至18日在世新大學召開的研討會之外,對岸國際私法貴賓也在本所主持律師許兆慶博士的陪同下拜會中正大學法學院。
本次學術會議共有來自對岸由國際私法學會新任會長、武漢大學國際法研究所所長肖永平教授以及國際私法學會副會長、上海海事大學法學院王國華院長領銜的19位貴賓參加,是兩岸國際私法學界交流15年來陣容最龐大的一次。
許兆慶律師在會中並針對「仲裁容許性與仲裁人權限-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019年 Henry Schein, Inc., et al. v. Archer & White Sales, Inc. 案為中心」發表論文;恭賀兩岸國際私法學界年度盛事、第15屆學術交流會議圓滿成功。
歡迎對涉外法制、國際私法以及仲裁法等有興趣的先進,隨時與本所連繫。






>>>>>>>>>>>>>>>>>>>>>>>>>>>>>>>>>>>>